爸爸去世把遺產都給哥哥,知道瞭父母的用心,我坐在地上大哭起來

我爸是開飯店,所以從小我傢條件就不錯,加上父母對我和哥哥很疼愛,特別是哥哥,從小就被爸媽寵著,而我因為成績不好又是女孩的原因,初中還沒讀完,就被迫外出打工,賺的錢,經常會給哥哥買衣服,給他生活費。

在外地打工4年後,我認識瞭現在的丈夫,兩人一交往就是6年時間。雖然爸媽一心想讓我找離傢近的對象,可父母知道我和對象感情很深,在一起時間也長,便答應瞭我和丈夫的婚事,結婚的時候,爸媽也出瞭很大一筆錢,幫我們在城裡買房。

結婚後,我為丈夫生瞭個女兒,而哥哥,大學畢業後,則在城裡找瞭份工作,可剛幹一個月,就被解聘。

圖片來自網絡

爸媽無奈之下,隻好讓哥哥回傢,跟著爸媽做生意,在媒人介紹下,認識瞭嫂子,兩人談瞭沒多久,就結婚。

可讓我萬萬沒想到的是,哥哥結婚半年時間不到,當時我正在外地,卻接到媽的電話,媽哭著告訴我,爸被檢查出肝癌晚期,得知這個消息,我差點昏死過去。

匆忙的趕回老傢,看到在床上被折磨得不成人形的父親,我跪地痛哭。後來媽告訴我,爸因為不想去醫院浪費錢,所以堅決放棄治療。

因為知道父親時間不讀瞭,所以我,就一直守在父親身邊,照顧父親,讓我氣憤的是,哥哥這時候,卻整天在外遊蕩不回傢。讓我失望的是,父親生病的時候,嫂子也回瞭娘傢,父親也很生氣,一輩子都要強的父親,卻第一次留下瞭眼淚。

圖片來自台灣商標查詢網絡

讓我沒想到的是,即便如此,父親去世的時候,依舊將他的遺產都給瞭哥哥,我卻什麼都沒有,因為這件事,我氣憤不已。

便責問母親,為什麼要這樣,母親聽到我的話,一陣傷心,說我已經嫁人瞭,所以傢裡的財產自然得留給哥哥,聽到母親的話,我一陣委屈,所以剛忙完父親的喪事,我就匆忙回傢。

並且回傢後的幾個月沒給母親打過一個電話,可在不久前,因為天氣轉涼,我加衣服的時候,卻發現口袋有一張銀行卡和一張紙。

圖片來自網絡

紙上母親寫到,卡裡有六十萬,還說之所以這樣,是害怕哥哥知道後和我鬧,我立即知道瞭父母的良苦用心,坐在地上大哭起來。

因為台中商標申請查詢錯怪瞭母親,所以我專門回老傢一趟,想陪陪母親,可我剛到傢,卻看見母親被哥哥趕到老房子,得知這件事,我和哥哥大吵一架。

可哥哥卻堅持不讓母親住他樓房裡,無奈之下,我便準備將母親接近城裡,可丈夫知道後,卻堅決不同意。

想到母親住在老房子,我就一陣擔心,為此還和丈夫大吵一架,而公婆也堅決反對母親住過來,母親知道我為難,便告訴我,她習慣瞭住老房子,讓我別擔心,聽到母親的話,我一陣愧疚,我該怎麼辦?

此新聞來源於騰訊社會
https://t.ynet.cn/360/7158775.html



申請商標流程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AUGI SPORTS|重機車靴|重機車靴推薦|重機專用車靴|重機防摔鞋|重機防摔鞋推薦|重機防摔鞋

AUGI SPORTS|augisports|racing boots|urban boots|motorcycle boots

arrow
arrow

    max274k9c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